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海洋風景





地球上70%都是水30%是陸地
地球上的美一定有海洋
想到海洋
就會想到很多種魚
例如:小丑魚 鯨魚 鯊魚 水母等等
這些都是生活海洋裡的動物
第一張圖片好漂亮喔
兩隻海豚跳躍起來
無擴的大海上跳躍
我是第一次看到海豚跳躍
第二張是殺人鯨
殺人鯨可以說是大型群體行動的動物
殺人鯨吃的東西是小魚之類的
殺人鯨跳出海面上也是很好看
從海邊看海景也是一種感受
海洋的風景不只是魚從海跳出來而已
海洋還有是日出和日落
日出可以說是一天的開始
第三張是日落的圖片
天空呈現著橘黃色的天空真好看
我不知道海邊天空夜景是不是可以看到很多星星
我在想是不是像卡通一樣天空會出現銀河
我想是不可能吧
因為都被雲層蓋住了
很難看見海邊天空銀河
假如真的有出現
我一定會帶女朋友去看
可以好好享受那一種的氣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