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梁騰諺的最愛

看完了賈伯斯的演講以後
賈伯斯說的真好
人一生下來不是沒有他的價值得
我們人總是會遇到的是
生老病死
賈伯斯真的在這些年來
好偉大喔
賈伯斯從小就好可憐
無父無母的小孩
比起我還是很幸福的
賈伯斯沒想到會有很大的發明
我沒有想過會跟賈伯斯一樣
發明東西闖出大世界裡
假如真的要想跟賈伯斯一樣
我會想研究是機器人
不是電腦去控制的
而是人在裡面控制的
因為這樣很好玩
不只可以在天上飛還可以到世界各國去玩
發生戰爭也可以保護大家得安全
但是有一點的是還是要經費的
也要事很多次和寫程式等等
也不知道要花幾年得時間去完成
不像賈伯斯一樣在短時間之內完成
iPhoneiPad等等
 因為那些小小的東西也可以說是偉大的成就
沒有從小小東西去研究
就沒有大大的成就
話說真的有可以操控的機器人
那世界真的會完蛋的也會世界大亂
所以說要不要去實現那些東西
做出那些東西我會給個國首領
叫來叫去說寫的程式和設計圖賣給他們
真的賣的話我真的會變很有錢人
在世界上是偉大人之中的一角
負面得想就世界會變得大亂
很多國家會發生大戰
造成很多無辜的人受傷和死亡
最後是報仇和報仇來回不斷
沒完沒了
最後真的我想去研究看看
不管失敗還是成功
因為那也是我活在世界上的價值
我還是為賈伯斯哀悼
賈伯斯你在這世界留下很偉大的事
你好好的安息吧

1 則留言:

  1. 你會不會偏離主題,我不是請你寫讀後感!!你這篇比較想讀後感,跟你的最愛好像沒刮葛ㄟ?

    回覆刪除